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水招募221名新血 高中畢業起薪3萬

  • 2023-12-29
  • 文/自由時報
  • 圖/台水提供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補充基層人力,開出221個基層職缺。(台水提供)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補充基層人力,開出221個基層職缺。(台水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將招募221個基層新血,甄試簡章今(28日)已上網公告,不限年齡、性別,高中(職)畢業即可報名,正式僱用起薪達3萬元以上。

台水總經理李丁來表示,112年評價職位人員甄試預計錄取技術士165人、營運士56人,招考類別包括操作、化驗、裝修、工程、業務、抄表、行政及地政等8類,報名期間自明年1月19日起至30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台水歡迎有志之士踴躍報考!

台水表示,本次甄試分為初試的紙筆測驗,以及複試的口試、術科測驗、體能測驗兩階段考試,考共同科目1科及專業科目2科,測驗日期為113年5月18日。

各甄試類別考試科目、名額、報名方式、甄試期程及相關規範請參閱甄試簡章,各項職缺與相關訊息均以簡章為準。有意報考者可上甄試網站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公告資訊/本公司就業資訊查詢或下載列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