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校園徵才明登場釋6千職缺 半導體業工程師精通外語薪資80K

  • 2024-3-25
  • 文/自由時報
  • 圖/明新科大提供
「龍翔萬里‧就業飛騰 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明(26)日將在明新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124家廠

「龍翔萬里‧就業飛騰 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明(26)日將在明新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124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提供近6千個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求職需求民眾前來應徵理想工作。(明新科大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龍翔萬里‧就業飛騰 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明(26)日在明新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邀集緯創資通、億光電子、京元電子、皇晶營造、家樂福、爭鮮、必勝客、肯德基、煙波國際觀光事業等124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提供近6千個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求職需求民眾,前來應徵理想工作。


「龍翔萬里‧就業飛騰 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明(26)日將在明新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124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提供近6千個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求職需求民眾前來應徵理想工作。(明新科大提供)


明新科大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江昱明表示,後疫情時代的產業結構改變,以及數位科技、AI技術推陳出新,產業界缺工人力需求不減反增。今年的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以半導體相關產業的工程、機電類的工程師職缺數最多,約2000個;旅宿、餐飲及零售的服務產業的職缺,也有120百個職缺徵人。


江昱明指出,有半導體產業公司因業務需要,特別針對具流利外文溝通能力的工程師,開出高達8萬元的薪資吸引人才加入。


明新科大因應周邊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區產業需求成立半導體學院,科技廠熱烈參與設攤尋才,除多家知名半導體產業相關公司,像是力晶積成電子、同欣電子、台星科,文教、長照、運動健身管理、餐飲、旅館、百貨量販等服務業,也設攤聯展積極徵才。還有國軍新竹招募站等21個國軍單位,也設攤招募優秀青年加入,充實國防戰力。


當天的企業說明會,邀請鴻佰科技、天虹科技、圓山大飯店、米堤大飯店、星醫美學集團、立穩營造及統一生活事業(康事美)等20家廠商,介紹公司概況與企業文化、經營理念等,廠商也將提供精美贈品或抽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也將提供課程報名以及職涯諮詢等相關訊息,並以頭戴式VR眼鏡設備帶領現場民眾走進職場,現場加入賈桃樂好友還能扭出實用精美小禮物。


yes123提供更多【半導體業工程師】優質好工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