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北市再招考清潔隊員 月薪上看45K

  • 2024-3-7
  • 文/自由時報
  • 圖/環保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辦理清潔隊員甄試,其中體能測驗將進行「負重30公尺折返跑」,是一大考驗。(圖由環保局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辦理清潔隊員甄試,其中體能測驗將進行「負重30公尺折返跑」,是一大考驗。(圖由環保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清潔隊員享高月薪與福利,每次招考都搶破頭,2年前儲備清潔隊員甄試錄取率僅1成3。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近期將再辦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共有567個名額。

就服處表示,這次環保局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限定在台北市設籍滿4個月以上的市民報名,一般類組有396個名額,另有原住民、失業勞工、身心障礙類、以工代賑市民臨時工等保障類組共171個名額。考試方式為體能測驗及筆試測驗,體能測驗方式採負重進行30公尺折返跑一趟,男性負重15公斤,女性負重8公斤。

儲備清潔隊員工作內容包括清掃街道、清疏溝渠、清運廢棄物、公廁管理、環境消毒、資源廢棄物回收及其他相關環保與各式機具操作等工作,月薪可達4萬5750元。

非設籍台北市民的朋友雖無法參加清潔隊員甄試,但可申請地政局釋出的職缺。此次就服處也協助地政局招考專案技工(測量助理),月薪含測量工作費約37K,預計正取20名,備取20名。考試方式為筆試、體能及術科測驗,依筆試成績高低取排名前50名者(含與第50名同分者)可參加體能測驗,體能測驗合格者取得參加術科測驗資格。

清潔隊員、地政人員甄試報名日期為3月19日至3月21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74之2號的「台北市立文獻館樹心會館(西本願寺廣場旁)」受理現場報名,報名及甄試簡章等相關訊息可至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最新消息」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