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宜蘭3場徵才釋105職缺 最高薪45K

  • 2020-1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縣廠商將連辦3場徵才,圖為先前就業媒合活動現場。(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縣廠商將連辦3場徵才,圖為先前就業媒合活動現場。(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境廠商最近將舉辦3場徵才活動,共釋出105個職缺,其中品保工程師、研發及製程工程師起薪最高4.5萬元。

6日下午1點半,台灣半導體公司利澤廠招募品檢員、採購人員、研發及製程工程師、品保工程師、自動化設備工程師、作業員,最高月薪4萬5000元,徵才地點在台半利澤廠。

百喬食品公司10日下午2點招募作業員、倉管人員、送貨司機,徵才地點在頭城鎮吉祥路的百喬食品公司;幸福水泥東澳廠18日上午9點在羅東就業中心1樓會議室招募操作工。

羅東就業中心主任陳佩馨說,由於疫情控制得宜,宜蘭縣廠商陸續徵才,縣內繼8月29日舉辦就業媒合,釋出550個工作機會後,近日又有3家廠商各自徵才,請參加面試者全程配戴口罩,並攜帶身分證,羅東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3-9542094。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