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桃園機場捷運招募54名新血 9日起報名最高月薪41800元

  • 2020-11-2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周敏鴻
桃園機場捷運招募維修類組等新血。(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機場捷運招募維修類組等新血。(記者周敏鴻翻攝)

為了迎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桃園機場捷運可能回溫的運量,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將招募54名新血、最高月薪4萬1800元,9日到23日開放報名,考試後最快明年3月2日就能分發進用。

桃捷公司人員說,今年第二次人才招募的甄試簡章,2日起在桃捷公司招募網站(https://recruit.tymetro.com.tw/)公布,預計9日上午9點到23日下午5點開放報名,12月13日舉行筆試,明年1月13日、14日口試,明年1月19日放榜,明年3月2日分發進用。

招募的新血將包括維修類組32人、運務類組17人、經管類組1人、原民類組3人、身障類組1人,其中經管類組的月薪最高,約4萬1800元,其餘各類組月薪也都在3萬2800元以上。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說,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桃捷公司人員堅守崗位,積極開發沿線旅遊景點,有效開拓通勤族、國內輕旅行乘客,相信武漢肺炎疫情後,桃園機場捷運的運量會迅速回溫,為了因應營運需求,才進行今年度的第二次人才招募。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