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雲林35家廠商聯合徵才 上千職缺月薪最高6萬

  • 2020-11-17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縣35家廠商聯合徵才活動21日登場提供上千個職缺。(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縣35家廠商聯合徵才活動21日登場提供上千個職缺。(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縣就業徵才活動暨職訓成果展21日上午9點在斗南國小登場,這次共有35家雲林在地廠商聯合徵才,提供上千個工作會,待遇從2萬3800元到6萬元不等。

雲林縣府勞工處指出,這次徵才廠商都是雲林在地廠商,有服務業、食品、高科技等,提供缺職有現場技術員、品管人員、業務員、作業員、行政助理、工程師、主管助理、儲備幹部、客服人員等。

勞工處表示,有意前往求職民眾可預先到台灣就業通網站登錄個人履歷資料,活動當天服務台有專人協助列印履歷表,現場還有職訓成果產品免費品嘗,另現場有「身障就業輔導專區」有專人協助介紹。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