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月薪最高63K 北市府釋80職缺即起報名

  • 2021-1-27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舉辦北市府職缺就業甄選,共邀集27個市府轄下機關,提供80個職缺,月薪最高達6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舉辦北市府職缺就業甄選,共邀集27個市府轄下機關,提供80個職缺,月薪最高達63K。(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農曆年節將至,台北市政府最近也將舉辦徵才,這次甄選有27個市府轄下機關、提供80個職缺,最高月薪達63K。

北市府職缺就業甄選自今天上午10點至2月1日下午5點受理網路報名,預計3月6、7日舉辦甄選。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市府這次提供各式工作機會,包含行政相關的企劃師、約僱人員,具專業知能的工程師、護理師、社工員,還有學校單位約聘人員及廚工等,有30個職缺薪資達40K。

這次衛生局的「聘用保護性督導」,主要工作性質是保護性社工督導業務、社會福利諮詢、推動相關長照業務等內容,待遇有45K至63K。資訊局的約聘研究員,工作內容是辦理市府「共通性資料庫」的規劃、整合、建置及應用,薪資也高達52K。這次徵選也提供16個社工類別職缺,薪資從36K的社工員,到45K的保護性督導都有。

台北市就服處提醒,報考人只要在家用電腦、手機就能完成報名,但報考人要記得到系統上傳並填妥資料,而且應避免集中在截止日登入填資料,以免網路流量壅塞。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