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幼兒園老師做美甲遭指責 網一面倒力挺:有何不可?

  • 2021-5-5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1名幼兒園老師聲稱做美甲遭園方與家長指責。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1名幼兒園老師聲稱做美甲遭園方與家長指責。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1名幼兒園老師在「靠北幼稚園」上表示,因自己指甲做了光療,因此遭到家長指責「我覺得老師就要有老師的樣子,妳這次塗指甲油,那下次是不是要穿迷你裙上班?幼兒園不是酒店!」,甚至還被園長約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支持該名網友。

根據「靠北幼稚園」上的貼文 ,該名網友自稱幼兒園中班老師,平常對自己的打扮沒什麼要求,上班有上班該有的樣子,偶爾有約會才會打扮,但也不會濃妝豔抹,更不會在指甲上做文章,而他在某個周末和朋友做了美甲,為了不搶眼特地選了低調的米色系,隔天上班時,幼兒園的孩子看了都很喜歡,也會因為漂亮一直跑來看,她還因此覺得「孩子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沒想到隔天卻被園長約談,園長告訴她家長認為老師不應該太注重打扮,不然會沒心思照顧孩子,讓她覺得很氣憤,也很委屈,「我只不過是塗個指甲而已,卻要被指責?」,並且表示「指責我的家長自己平常更像貴婦一樣光鮮亮麗,怎麼卻要求老師連塗個指甲也要管?是把我們當次等公民嗎?」。

令原PO更不能接受的是,家長居然還對她說「我覺得老師就要有老師的樣子,妳這次塗指甲油,那下次是不是要穿迷你裙上班?幼兒園不是酒店!」,她說當下聽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覺得「難道老師在妳眼裡就這麼不堪嗎?」。

對此,底下網友都紛紛留言力挺原PO,認為「老師為什麼不可以做指甲?」,「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做指甲只要不會傷到孩子,有何不可?」。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