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泡麵被搶光!網友酸:除了宜蘭其他地方都沒水泡

  • 2021-5-14
  • 文/自由時報
  • 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提出看法說,「真的一堆邏輯有問題的,與其爭這些日常用品,不如乖乖把口罩戴好,別到處趴趴走」。(圖

網友提出看法說,「真的一堆邏輯有問題的,與其爭這些日常用品,不如乖乖把口罩戴好,別到處趴趴走」。(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有網友分享現況,指出賣場開始出現日常用品被掃貨的跡象。

有網友投稿圖片至臉書粉絲專頁「路上觀察學院」,只見圖片中全聯超市的泡麵架上幾乎被搶購一空,衛生紙也全被買光,只剩下陳列商品的空棧板。

網友分享衛生紙被搶購一空,獨留棧板的照片中,還見到民眾直接把棧板當成椅子坐,讓網友打趣表示,「全聯很貼心,還有提供座位坐呢」。

其他網友提出看法說,「真的一堆邏輯有問題的,與其爭這些日常用品,不如乖乖把口罩戴好,別到處趴趴走」。另外一名網友表示,「如果是在非宜蘭地區的話,你存那麼多泡麵也沒有用,因為你們沒有水。」道出了當前除了疫情升溫之外,還有水庫存水告急的憂患未解除。

另外,大部分的泡麵都被搶購一空,僅剩下統一鮮蝦麵還在貨架上有存貨,引起網友直呼,「鮮蝦是多難吃啦」。三色豆也沒有遭受搶購影響,在冰箱中乏人問津,兩樣商品意外顯示民眾們飲食習慣,引起熱議。

網友分享衛生紙被搶購一空,獨留棧板的照片中,還見到民眾直接把棧板當成椅子坐,讓網友打趣表示,「全聯很

網友分享衛生紙被搶購一空,獨留棧板的照片中,還見到民眾直接把棧板當成椅子坐,讓網友打趣表示,「全聯很貼心,還有提供座位坐呢」。(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三色豆也沒有遭受搶購影響,在冰箱中乏人問津。(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三色豆也沒有遭受搶購影響,在冰箱中乏人問津。(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