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找工作過好年 雲嘉南連辦32場徵才近3400職缺

  • 2024-1-3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發署雲嘉南分署提供
徵才現場辦理寫春聯、贈好禮的活動。(勞發署雲嘉南分署提供)

徵才現場辦理寫春聯、贈好禮的活動。(勞發署雲嘉南分署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年開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在1、2月接力舉辦實體與線上共計32場徵才活動,釋出近3400個工作機會,協助待業民眾及欲轉職民眾在農曆過年前後覓得好工作,安心過好年!

勞發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依據中央研究院經濟所公告預測2024年經濟成長率為3.02%,在出口、投資及消費皆呈現熱絡,預估轄區企業人才需求增加,雲嘉南分署為補實產業人力缺口,新年開始就接力舉辦32場徵才活動,鼓勵南、北漂工作的在地子弟,把握機會回鄉就業。

這次分署邀集轄區企業釋出近3400個職缺,其中多家科技大廠紛紛祭出起薪40K以上,尋求製程工程師、機電控制元件銷售主管及市場行銷經理。

分署台南、新營、嘉義等就業中心也將在徵才現場辦理寫春聯、贈好禮的活動,永康就業中心1月22至26日還有二手物品環保義賣活動,全數所得將捐贈給公益團體,歡迎民眾一起來求職、送愛心。

劉邦棟說,此外,勞動部為促進中高齡及高齡人力資源運用特別建置「45⁺就業資源網」,不僅提供中高齡以上待業者找工作、找補助、找課程、職場充電文章、促進就業政策及資源等內容,同時也提供雇主相關退休人才資料庫;鼓勵婦女重返職場,也有「婦女再就業計畫」,只要穩定就業期滿90天,就可領取最高3萬元的獎勵金;雇主若提供有照顧家庭需求之婦女工時調整工作,最高也可領3.6萬元的「工時調整獎勵」。

新年開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在1、2月接力舉辦實體與線上共計32場徵才活動,釋出近3400

新年開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在1、2月接力舉辦實體與線上共計32場徵才活動,釋出近3400個工作機會。(分署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