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台灣企業永續獎 富邦集團囊括26項大獎

  • 2020-11-18
  • 文/自由時報
  • 圖/富邦金提供
台灣企業永續獎,富邦集團囊括26項大獎。(富邦金提供)

台灣企業永續獎,富邦集團囊括26項大獎。(富邦金提供)

富邦集團今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旗下富邦金、台灣大哥大、momo富邦媒共囊括26項大獎,其中,富邦金暨子公司今年拿下12項大獎,創獲獎新高紀錄;台灣大哥大奪服務業類「十大永續典範獎」第一名,成年度最大贏家;momo富邦媒則是首度報獎即獲得「綜合績效-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及企業卓越案例獎等肯定。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富邦集團長期耕耘E(環境)、S(社會)、G(治理)3面向,以創造價值的影響力、安定人心的社會力、永續高度的治理力,貫徹永續發展的信念,也讓富邦集團持續受到國內外機構的獎項肯定,今年在「台灣企業永續獎」獲獎也創下亮眼表現,富邦集團未來將持續堅守核心價值。

富邦金控連6年獲選進入台灣前50大永續企業評比,拿下服務業類「十大永續典範獎」第五名,連8年獲「企業永續報告書-金融及保險業白金獎」,在企業卓越案例獎中,榮獲「人才發展獎」、「供應鏈管理獎」、「創意溝通獎」、「社會共融獎」、「資訊安全獎」等7個獎項;子公司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險亦榮獲「創新成長獎」等5個獎項,金控暨子公司共勇奪12項大獎,創下新高。

至於被主辦單位譽為2020年度最大贏家之一的台灣大,由總經理林之晨領獎,除拿下最高榮耀服務業類「十大永續典範獎」第一名之外,更再度大滿貫拿下10大獎項,其中7個卓越案例獎中,在「創意溝通獎」、「社會共融獎」、「氣候領袖獎」三個類別拿到第一名,其他獲獎項目還包含「透明誠信獎」、「供應鏈管理獎」、「人才發展獎」、「創新成長獎」以及「企業永續中文報告書-資通訊傳播業白金獎」、「英文報告書銀獎」等獎。

另,momo富邦媒致力於落實公司永續發展,去年已正式啟動永續生活藍圖,聚焦共益夥伴、永續消費、永續營運、健康平等、社會共好「5大策略」,實踐對公司治理、環境、顧客關係、員工與社會的永續經營。momo富邦媒的耕耘也深受肯定,連續4年蟬聯公司治理評鑑Top 5%,同時積極發展「綠色物流」,結合品牌商發展去節點計畫;實踐短鏈布局、自建綠色車隊減低碳排放量;使用再造紙箱降低資源浪費。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