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吃貨限定!新加坡Foodpanda徵試吃員 月領近130K!

  • 2020-11-30
  • 文/自由時報
  • 圖/歐新社
新加坡外送平台徵求「首席試吃員」,每個月提供約10萬元的伙食費,吸引各「吃貨」來應徵。示意圖。(歐新

新加坡外送平台徵求「首席試吃員」,每個月提供約10萬元的伙食費,吸引各「吃貨」來應徵。示意圖。(歐新社)

外送平台興起美食旋風,如今有業者徵求的不是外送員,也不是合作餐廳,而是「首席試吃員」(Chief Makan Officer)。新加坡FoodPanda近日徵才,廣告強調提供試吃人員每月5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10萬6000元)的伙食費,可說是「吃貨限定」的職業。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FoodPanda近日招募 「首席試吃員」,徵才條件活潑有趣,不僅要求應徵者要對美食熟悉到就算「閉著眼睛」都能美食攤販間穿梭自如,還說「擅長拍出讓人口水直流的美食照」或是愛吃到曾經「上課偷吃東西」,都可以列到自己的相關經歷裡面。

這項職缺只提供3個月實習時間,月薪也只有1千新加坡幣(約台幣2萬1千元),但卻提供每個月5千元新加坡幣(約台幣10萬6000元)的伙食費,相信是不少吃貨心中的夢幻職缺。不過,徵才條件打趣補充,面試者要有良好的新陳代謝體質,因為業者是不會為員工體重超標負責。

應徵者被要求上傳1分鐘的影片,用影像證明自己不只愛吃,身為吃貨的品味也要充滿創意,例如可用「吃播」(mukbang)的方式,一邊線上與觀眾互動,一邊大啖美食,吸引評審注意。

美食外送業者Foodpanda貼出「首席試吃員」應徵廣告,要求充滿創意、熟悉在地美食的「吃貨」應徵。

美食外送業者Foodpanda貼出「首席試吃員」應徵廣告,要求充滿創意、熟悉在地美食的「吃貨」應徵。(資料照,彭博)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