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他抱怨高鐵買到「B座位」超痛苦 網同感:訂到絕對退

  • 2021-5-12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網友抱怨若高鐵買到「B座位」超痛苦。(資料照)

網友抱怨若高鐵買到「B座位」超痛苦。(資料照)

便利高鐵是許多人返鄉、出差首選,不過一名網友卻抱怨,每次買高鐵票,只要發現位置在「B座位」,就會讓他超級痛苦,文章PO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有沒有高鐵的B座位的八卦?」,他指出,B這個位置壓迫感超重,眼睛只能夠往前看,向左向右都不對,如果乘客稍微豐腴的話更是痛苦。原來,高鐵標準車廂1排分A、B、C、D、E五個座位,A、E靠窗,C、D靠走道,B則是夾在A、C之間。

對此,原PO質疑,為甚麼高鐵不要像遊覽車一樣「左右各2個位置」就好,更抱怨道,「B可不可以賣便宜一點啊」。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不爽你可以去坐商務車廂啊」、「你這樣一節車廂就少很多」、「買到b的時候都只能期待ac都是正妹」、「真的,B根本擠到爆,腳張不開,還賣一樣價格」、「訂到絕對退票」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