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新北技能競賽、餐飲徵才合一 咖啡拉花冠軍免費秀

  • 2022-4-20
  • 文/自由時報
  • 圖/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2022新北市技能競賽暨餐飲業專案徵才活動」,將於4月30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2022新北市技能競賽暨餐飲業專案徵才活動」,將於4月30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登場。(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2022新北市技能競賽暨餐飲業專案徵才活動」4月30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登場,當天有翻糖蛋糕、奶油蛋糕裝飾、咖啡拉花3項競賽,還有免費的咖啡拉花冠軍林紹興現場教學及6至12歲的小朋友與家長共同參與的「小小職人蛋糕師體驗活動」,今天中午12時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身分證同時有5及1兩個數字的民眾,可在現場參與「51勞工大放送」、「打卡換好禮」活動。

勞工局指出,競賽活動結合「餐飲服務業聯合徵才」,邀請路易莎、星巴克、HAMA壽司、摩斯漢堡、軒饌廚房、美廉社等10家廠商,釋出305個正職職缺,包括門市、烘焙學徒、烘豆助理、包裝視覺設計、倉管人員、通路開發及人資專員,還有起薪4萬元的儲備幹部及儲備店長;另有165個兼職職缺。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今年的技能競賽項目除了「奶油蛋糕創意裝飾」及「翻糖蛋糕」,首次加入「咖啡拉花」,競賽總獎金高達55萬元,全國已有270組選手報名;同時為慶祝5.1勞動節,現場規劃餐飲業專案徵才、大師講座、烘焙及咖啡產業主題展覽,身分證同時有5及1兩個數字的「51勞工大放送」及「打卡換好禮」等系列活動。

新北技能競賽現場,將有6至12歲的小朋友與家長共同參與的免費「小小職人蛋糕師體驗活動」。(新北市政府

新北技能競賽現場,將有6至12歲的小朋友與家長共同參與的免費「小小職人蛋糕師體驗活動」。(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咖啡拉花教學體驗」及「小小職人蛋糕師體驗活動」線上報名自今日中午12點起受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

「咖啡拉花教學體驗」及「小小職人蛋糕師體驗活動」線上報名自今日中午12點起受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為咖啡著迷?》》yes123提供更多圍繞咖啡氛圍的工作機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