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南就博會11/7新營登場 68廠商提供逾6000工作機會

  • 2020-1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王涵平
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1月7日在新營體育館登場,68家廠商提供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 歡迎民眾作伙來

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1月7日在新營體育館登場,68家廠商提供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 歡迎民眾作伙來新營找頭路。(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1月7日在新營體育館登場,68家廠商提供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 歡迎民眾作伙來新營找頭路。

南市勞工局今舉行記者會,局長王鑫基表示,「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就博會11月7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新營體育場體育館辦理,台積電、統一企業、全家便利商店及頑皮世界等68家廠商提供6334個工作機會。

其中44家廠商提供2706個3萬元以上薪資的職缺;另鄰近新營及附近區域廠商釋出519個工作機會,如生達化學製藥、光洋應用材料、恒大等公司。

王鑫基表示,透過公、私部門齊力合作,提供「面試模擬」、「履歷健檢」、「職涯諮詢」、「美髮服務」、「紓壓按摩」等多項貼心服務,讓市民求職更便利。

職安健康處及勞安福利科提供市民勞動法令諮詢、職業安全及職災預防宣導,另設立一站式專人服務,提供身心障礙、原住民、中高齡、中低、低收、失智症者等特定對象求職就業、職訓等相關諮詢。

此次也提供超過2700個薪資3萬元以上工作機會,就博會現場也提供履歷健檢、服裝儀容指導及CPAS職涯諮詢等服務提升錄取機會。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為鼓勵求職者多投遞履歷,只要投遞1家以上就能獲得維他命C隨身包、LED手電筒、飲料提袋或環保餐具等好禮,投遞3家還有摸彩券,有機會獲得複合式餐飲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天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自8點30分起從新營火車站到就博會場,活動相關資訊可洽06-6330820。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