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雲林斗南國小徵才活動 提供1000個職缺

  • 2020-11-23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詹士弘攝
斗南國小內舉辦就業徵才活動,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記者詹士弘攝)

斗南國小內舉辦就業徵才活動,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府今天在斗南國小舉辦就業徵才活動,現場35家雲林在地廠商聯合徵才,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戶外還有職訓課程班成果展,如果民眾找不到合適工作,也可以報名參加職訓班,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

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表示,這次徵才活動除了傳統製造業外、還包含年輕人青睞服務業、電子科技、食品業等35家廠商共襄盛舉,有縣內2大五星級飯店三好及劍湖山飯店,還有義美、上銀、福懋科、福懋興、艾杰旭、富喬、台灣卜蜂、利勤、正新、元翎、矽品、建大、彰源、巨高、聯合醫療、鈺統、大井輕金屬、宇榮高爾夫、永吉發、建德、元進莊、鴻茂、世祥、允強、展頌、海德魯、鉅鵬、日商井園築炉、三復、和榮意、關東鑫林、日新崑、慈暉長照機構等參加。

勞工處長張世忠也表示,現場戶外還有今年職業訓練成果展,幫助失業民眾於訓練課程結束後順利就業,職訓課程種類多元有餐飲創業班、烘焙實務證照班、設計創作創業實務班、設計行銷班、美容美髮實務證照班、家事服務清潔創業班等6大類15個班,參訓的人數448人,結訓人數430人,就業率達7成,並成功輔導102位學員通過西餐烹調丙級、中餐烹調─葷食丙級、烘焙食品麵包─丙級、烘焙食品─西點蛋糕丙級、美容丙級技能檢定。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為讓縣民清楚了解身障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今天就業徵才活動特別規劃「身障就業輔導專區」,由專人介紹身障職業重建、職業輔導評量、職務再設計、庇護工場、支持性就業、個別化服務、機車考照及職業訓練等輔導就業工具。本次邀請35家廠商聯合徵才,提供1000多個職缺,讓縣民可以安心在地就業,也鼓勵在外地的雲林縣青年返鄉就業,就近照顧家中長輩。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向求職民眾問好。(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向求職民眾問好。(記者詹士弘攝)

戶外有職業訓練成果展,幫助失業民眾於訓練課程結束後順利就業。(記者詹士弘攝)

戶外有職業訓練成果展,幫助失業民眾於訓練課程結束後順利就業。(記者詹士弘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