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羅東就業中心今年大型徵才最終場 釋1200職缺、最高薪5萬起跳

  • 2020-12-4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羅東就業中心訂於5日舉辦徵才活動,釋出1200個職缺。(圖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羅東就業中心訂於5日舉辦徵才活動,釋出1200個職缺。(圖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宜蘭縣羅東就業中心訂於5日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舉辦現場徵才,邀請56家廠商釋出近1200個工作機會,最高薪5萬元起跳。

羅東就業中心今年最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2020開薪就業,職來運轉」,礁溪鄉溫泉飯店大舉招兵買馬,川湯春天溫泉酒店、兆品酒店、品文旅等多家業者,招募工程技術員、櫃台組長、櫃台服務員、遊憩指導員、房務員、兼職人員。

位在新竹科學園區的昇陽國際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也跨區到宜蘭招募技術員、品檢員、設備工程師、品保工程師,最高薪資超過5萬元;其他參加徵才的公司,提供作業員、品檢員、工程師、業務助理職缺。

羅東就業中心提醒求職者攜帶身分證、配戴口罩,到場時配合量測額溫、手部酒精消毒,洽詢電話:03-9542094。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