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裕隆日產汽車 拿下「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

  • 2020-12-11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裕隆日產提供
裕隆日產汽車榮獲由勞動部主辦,代表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耀獎項「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裕日車總經理李

裕隆日產汽車榮獲由勞動部主辦,代表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耀獎項「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並穿著自家集團的亮藍色「嘉裕西服」親自受獎,特別搶眼。(圖︰裕隆日產提供)

裕隆日產(2227)汽車榮獲由勞動部主辦,代表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耀獎項「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並穿著自家集團的亮藍色「嘉裕西服」親自受獎,特別搶眼。

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表示,感謝國家給予高度肯定,公司一直以來十分重視人才發展,視員工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以「理解、珍惜、成就」的經營管理哲學,長期致力於培育具備「創新(Innovation)、速度(Speed)、團隊(Teamwork)」核心價值的人才。

公司全體員工凝聚共識及向心力,也獲得全球日產員工滿意度第一名,V-up推動成效也榮獲全球日產stage 5最高評鑑的肯定,此次榮獲「國家人才發展獎」最高榮耀,對全體員工是最大的鼓勵、也是最高的榮譽。

裕隆日產管理系統協理熊金鐸指出,裕隆日產突破傳統作法,以「塑造會增值的人才」做為人才發展創新策略,在人才培育過程中以「核心、管理、專業」三大職能體系塑造核心人才競爭力。

同時運用日產V-up手法,提供有效的具體方法進行問題分析與解決,植入員工解決問題能力的DNA,同時利用跨部門團隊優秀人才,協助經銷公司提升顧客滿意度、與協力廠商共創最大成本競爭效益。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