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就服處釋逾600職缺 月薪達41K

  • 2020-12-21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力邀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21至25日在各就服站參與區域型小型現場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力邀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21至25日在各就服站參與區域型小型現場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今年國內外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許多人求職都受疫情影響。台北市勞動局21日至25日在各就服站舉辦小型徵才活動,現場邀請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最高薪資職缺上看41K。

勞動局長陳信瑜說,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許多職缺還有員工制服提供及供餐補助,有業者更針對外縣市者提供住宿,估算每月約有4000元的「隱形補助薪資」。陳也鼓勵準備加入職場、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

貳樓餐飲(股)公司這次釋出儲備幹部10名,薪資達41K;台灣珍有福餐飲(股)公司釋出正職餐飲服務員,起薪達32K;中高齡友善職場的安心食品服務(股)公司釋出營運儲備幹部 20名,起薪達33K;「愛護家健康事業(股)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愛護家居家長照機構」也釋出治療師5名,鼓勵具有復健科系背景、並有相關證照與經驗的民眾加入。

陳信瑜提醒,現在「秋冬防疫專案」已啟動,民眾請參加各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時,要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各就服站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現在就服站的現場徵才活動每週一次,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讓市民就近求職、工作,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民眾可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