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桃園本月7場徵才活動 釋出逾5千個職缺

  • 2021-1-5
  • 文/自由時報
  • 圖/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月份將陸續舉辦7場徵才活動,釋出超過5千個職缺。圖為桃園區公所過去舉辦的徵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月份將陸續舉辦7場徵才活動,釋出超過5千個職缺。圖為桃園區公所過去舉辦的徵才活動。(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將於本月陸續舉辦7場徵才活動,邀請139家廠商參與、釋出逾5千個職缺,其中1場為日月光半導體的單一徵才;桃園市就服處長劉玉儀表示,活動現場提供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包括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以及今年起推動的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提醒有意求職者可把握應徵機會前往面試。

劉玉儀指出,6日首先登場的徵才活動,於下午1點半至下午4點在中壢就業中心由日月光提供超過160個職缺;12日下午1點半至下午4點在楊梅區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有15家廠商帶來350個工作機會。

13日有兩場徵才活動分別是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中壢就業中心,有26家廠商提供900個職缺;下午1點半至4點在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有24家廠商,提供1千個職缺。

15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平鎮區公所有24家廠商提供1千個工作機會;20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有26家廠商,提供超過1600個工作機會,是這7場徵才活動中,最多職缺的一場;至於27日下午1點半至4點則是在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有20家廠商,提供500個職缺。

劉玉儀說,未滿3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在桃園市的待業青年,若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獲補助2萬1000元;年滿50歲符合退休資格或離開勞動力市場逾3個月以上的中高齡及高齡者,經推介就業滿90日,也可獲得1萬元的就業獎勵金。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