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年後轉職潮將現 25日起中彰投5場聯合徵才

  • 2021-2-22
  • 文/自由時報
  • 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中彰投分署將從25日起在中彰投區舉行5場大型聯合徵才。(中彰投分署提供)

中彰投分署將從25日起在中彰投區舉行5場大型聯合徵才。(中彰投分署提供)

過年後將有一批轉職潮,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農曆年後首波系列聯合徵才活動,將自2月25日起開跑,分別於台中、彰化、員林、南投等地區辦理5場次,共邀請66家企業廠商,釋出1706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國際疫情因疫苗開始施打,疫情已漸降溫,而台灣因防疫做得不錯,去年經濟成長較各國佳,因此人力需求也高。

中彰投分署分署林淑媛表示,農曆年後許多企業提前人才佈局,就業市場的徵才需求提升,因此特別規劃系列徵才活動,提供求職者多元職缺選擇,並結合政府各種就業補助,及職訓資源宣導,就業促進課程及職涯探索等活動,讓民眾找工作的同時,也能獲知如何善用政府資源進而提升就業競爭力。

中彰投分署新年系列聯合徵才活動,首場於2月25日上午9:30至13:00在彰化二林圖書館登場,員林就業中心邀請矽品精密、力麗集團、愛民衛材、聚隆纖維、碁富食品、榮成紙業、樺美食品、建興安泰、益張實業等16家廠商,提供超過600個工作機會,同時辦理「政府資源說明會」,讓民眾既能了解政府各種就業補助及職訓資源外,還能學習面試技巧,學以致用。

25日上午9:30至12:30,南投就業中心於全聯福利中心名間店;並於3月9日在竹山鎮克明宮辦理社區聯合徵才活動,預計10家廠商提供超過百個以上工作機會。

彰化就業中心則於3月6日(六)上午10點至12點於中興公園球場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預計邀請矽品、三井資訊、World Gym、利奇機械、大和屋、彰基等20家科技、製造、服務業廠商,並設有加值專區:「職涯探索區」、「就業促進工具介紹區」、「創業宣導暨諮詢區」、「中高齡專法宣導區」。

最後一場由台中就業中心於3月12日(五)上午10點至下午2點於台中市東區勞工服務中心辦理。

預計邀請大立光電、上銀科技、漢鐘精機、家樂福、清新溫泉、王品餐飲、特力屋、全家等20家知名企業,釋出超過500個職缺。

現場另以靜態解說及遊戲互動等方式宣導中高齡專法、產業新尖兵、缺工就業獎勵、跨域就業津貼、青年職得好評、青年就業旗艦及職業訓練課程等各項就業資源。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